SDYU UED提醒您: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,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,推荐使用chrome,搜狗,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
组织机构

 


领导工作小组

组长: 由主管校长兼任

组员: 由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组成

职能: 每年召开工作例会1-2次,听取高性能中心工作汇报,对中心建设的方针政策和重大事件做出决策。

专家用户委员会

组成: 由主要用户代表和相关领域专家组成,用户代表覆盖学校主要相关学科。

职能: 为中心建设提供专家咨询,对中心服务进行监督,并辅助中心对资源使用策略、服务策略和发展规划等做出方案上报领导工作小组。

高性能计算中心

领导: 由一名主任和两名副主任组成。

工作人员: 由用户部、技术部、设备部和办公室组成。

职能: 负责高性能计算机系统的日常运行和维护工作。用户部负责直接和用户沟通交流。技术部负责计算系统的管理和作业调度,同时负责提供应用软件部署和调优。设备部负责固定资产管理和机房动力系统及制冷系统的维护。办公室负责对外接待和日常事务处理。